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展览介绍:

展览介绍:
“女艺术”系列展览以澳大利亚和中国的文化为基础,同时和世界各地的女性艺术家连接。
2009年3月8日星期日是国际三八妇女节,将举行“女艺术”系列四:“女红”的展览开幕式。
想象画廊也再次通过策展人高丹和德尼斯组织举办第四次展览。
应邀参加此次展览的分别有来自中国、日本、澳大利亚的女性装置艺术家和行为表演艺术家。
该活动将真正成为有中国、澳大利亚、日本和法国的连接。
艺术家们将把装置的主题,行为表演的内容建立在响应“红”这个主题的基础上。

红色:
一个可以用很多词,通过视觉、情感和理论来定义的颜色。
想想它、感觉它、品味它,听、看,它表现温暖、火焰、强烈的力量和激情。
“对很多文化来说,红色表现了生与死 —— 一个美丽而又可怕的矛盾。芬利,维多利亚:用我们现代的语言比喻,红色象征愤怒,它象是一场火,它象是内心一场暴风雨的感觉,它就是爱,一场上帝的作战,一种激励。”颜色:旅途贯穿的绘具箱。伦敦,霍德和斯托顿,2002年第157页。

艺术家介绍:
参展的艺术家具有严谨的专业艺术实践资格,包括艺术系学士、艺术系硕士和艺术系博士。
尽管每位艺术家的概念不同,表现出了个性,共同性,通过色彩,色彩的质量和敏锐度和出色的专业主题连载一起,激发出优秀的展览作品,宣扬了2009年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全球活动。
Denise Keele-bedford (德妮丝) (澳大利亚) (目前生活在澳大利亚和中国)
Evelyna Liang Kan (简 梁以胡) (中国, 香港)
Lucille Yuk Yin Lo (卢玉燕) (中国, 香港)
Megumi Shimizu (清水惠美) (日本) (目前生活在北京)
陶艾民 (中国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